热门关键词:
小型玉米脱粒机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924.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3-10
  • 发 布 人201221035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小型玉米脱粒机的设计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在农村,人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生活中的常用农业机具也都向机械化,自动化发展,玉米脱粒机就是其中一个很典型的实例,随着人们的玉米产量的不断增加,玉米脱粒就成为了一个摆在人们面前的一个问题,人工脱粒太慢,费时间,而且需要的人很多,很不方便,玉米脱粒机的出现,解决了一起问题,需要的人工少,而且主要是工作效率有大大的提高,3到4个人一上午就能完成4万斤玉米的脱粒。所以玉米脱粒机是农家不可缺少的必备农机。农业是我国基础经济、是国家发展的根本,机械化的普及,不仅是农业加强了农业化生产,同时也减轻了农民的劳动强度。根据不完全统计,我国北方地区种植小麦、玉米等农作物约占我国农业经济的45%以上,同年出口量北方地区占全国大20%左右。如今我国北方大部分地区从种到收到入仓,实现了机械化作业,更值得庆幸的是,每种机械的开发和利用都有相当可观的市场,科技的创新更好的开国了市场。这里仅对一种玉米脱粒机的课题研究,玉米脱粒机是玉米脱皮后,经过一段时间的风干,然后将玉米利用玉米脱粒机使玉米和玉米芯分开,这种机械就是玉米脱粒机。它的工作原理是:玉米脱粒机在脱粒时,利用钉齿滚筒回转运动的钉齿与罗底之间的间隙配合,使玉米粒脱下。
    选择这一课题,正好是对我大学知识的一个检验也是对大学所学知识的一个系统的总结与归纳,有利于对知识的掌握和学习,有利于对机械...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