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K63三孔速度换接回路液压课程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4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1-03
  • 发 布 人zxx100463435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JK63_三孔速度换接回路_液压课程设计一、 液压站简介
    二、 集成块连接装置
    1、 集成块的特点
    2、 通用集成块组结构
    三、 液压集成块设计
    1、底板、供油块、顶盖及测压块设计
    2、集成中间块设计
    3、设计步骤
    4、集成块设计注意事项
    5、过渡板
    6、集成块零件图的绘制
    四、 设计任务
    1、设计题目
    2、设计参数要求
    3、绘制单元回路图
    4、集成块零件图的绘制
    五、 心得体会
    六、 致谢
    七、 参考资料

    一 、液压站
    液压站是有液压油箱、液压泵装置及液压控制装置三大部分组 成。液压油箱装有空气滤清器、滤油器、液面指示器和清洗孔等。液 压泵装置包括不同类型的液压泵、驱动电机及其它们之间的联轴器 等。液压控制装置是指组成液压系统的各阀元件及其联接体。 机床液压站的结构型式有分散式和集中式两种类型。


    二、 集成块连接装置
    1.通用集成块组结构
    集成块组,是按通用的液压典型回路设计成的通用组件。它由集 成块、底块和顶盖用四只长螺栓垂直固紧而成。 液压元件一般安装在集成块的前面、后面和右侧面、左侧面不安 放元件,留着连接油管,以便向执行元件供油。为了操纵调整方便, 通常把需要经常调节的元件,入调速阀、溢流阀、减压阀等,布置在 右侧面和前面。 元件之间的联系借助于块体内部的油道孔。 根据单元回路块在系 统中的作用可分为调压、换向、调速、减压、顺序等若干种回路。每 块的上下两面为叠积结合面,布有公用的压力油孔 P、回油孔 O、泄 漏油孔 L 和连接螺栓孔。
    2.集成块的特点
    从集成块的组成原理图可以看出, 集成块由板式元件与通道体组 成,元件可以根据设计要求任意选择,因此,集成块连接装置广泛地 应用在机床及组合机床自动线中,其工作压力为 0.3×106~3.5× 107Pa,流量一般在 30~60l/min,集成块与其它的连接方式相比有 以下特点:
    (1) 可以采用现有的板式标准元件,很方便地组成各种功能的单元 集...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