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流体机械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4.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5-14
  • 发 布 人RgwAn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流体机械1、过程工业就是以流程性物料为主要处理对象,完成各种生产过程的工业。
    2、成套过程装置通常是由一系列的过程机器和过程设备按一定的流程方式,用管道、阀门等连接起来的一个独立的密闭联系系统,再配以必要的控制仪表和设备,即能平稳连续地使以流体为主的各种流程性材料,在装置内部经历必要的物理、化学过程,制造出人们需要的新的流程性材料产品。
    3、将机械能转变为(气体)的能量,用来给(气体)增压与输送的机械称为压缩机。 
    4、将机械能转变为(液体)的能量,用来给(液体)增压与输送的机械称为泵。
    5、过程流体机械它是过程装备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以流体为工质进行能量转换处理与输送的机械。

    6、过程流体机械的分类:a 按能量转换分类分为原动机和工作机 b 按流体介质分类分为压缩机、泵和分离机 c 按结构特点分类分为往复式结构(压力↑,Q↓、P↑)和旋转式结构(Q↑、P↓)
    7、压缩机的分类:a 按工作原理分类分为容积式(再分为往复式和回转式)和动力式(再分为透平式、旋涡式、喷射式)b 按排气压力分类分为通风机、鼓风机、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 c 按压缩机级数分类分为单级、两级、多级 d 按功率大小分类分为小型压缩机、中型压缩机、大型压缩机。...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