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柴油机连杆加工工艺及铣螺栓座面夹具设计_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81 M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5-10
  • 发 布 人这一站口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柴油机连杆加工工艺及铣螺栓座面夹具设计_毕业论文跨入二十一世纪,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当前的中国作为一个社会持续进步,经济稳步增长的楷模,随时迎接着世人或挑剔,或羡慕的眼光。我们和祖国一起站在新世纪的起点,面对着迎面而来的机遇和挑战,除了要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和才干,更要看清当前世界发展的形势。国家经济政治要强大,必须有强有力的重工业作为支撑。于是,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便成了一个摆在我们眼前的鲜明目标。
    为响应这一要求,无数工人、技术人员正在辛勤的抛洒着汗水,释放着自己的智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我作为一名吉林农业大学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当然也希望能尽微薄之力。鉴于此,在调研一汽大柴二金工车间柴油机连杆机械加工工艺基础上,对柴油机连杆的机械加工工艺进行一些分析与研究。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还没有任何实际经验,要说马上就能够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做什么高深的研究设计是不可能的,但是我想这次毕业设计的目的重点不是看我这次设计的高瞻远瞩性,因为毕竟自己经验以及知识非常有限,做出来的结果不可能尽善尽美;重点是要我们学会利用校内的大量资源和所能接触到的书籍、媒体,更系统地掌握学习和研究问题的方法,利用毕业设计的机会锻炼自己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了解工作的大致程序,也能初步积累工程技术人员需要必备的经验,以便为日后离开校园的学习和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而以我们现在的程度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真正成为一名机械领域的有用之才。
    这次设计历时三个月,主要完成的任务有:在已有的知识基础上,制定出合理的柴油机连杆加工工艺;选择其中一道工序——铣螺栓座面,进行夹具设计;进行说明书的编写工作。在工序编排的过程中,充分考虑多方面影响因素、结合中国机械行业现行的技术及装备条件;在夹具设计过程中使用了当前普遍使用的AutoCAD。
    中国现在处于飞速发展和向世界市场全面进军的阶段,需要国人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岗位中去。二十一世纪这个知识时代,各个国家的竞争异常激烈,归根结蒂是经济上的竞争。一个国家只要综合国力强大,则其他事业也随之繁荣,因为政治是为经济服务,只要经济真正繁荣,那么国家也就能真正找到适合我国国情的政治方略。而通过历史可以清晰看到,每当一个朝代经济突飞猛进的时候,那么这时也是文化走向繁荣的转唳点。总之,衷心希望中国的机械行业能蒸蒸日上,引领世界的机械事业共同前进...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