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FXS80双出风口笼形转子选粉机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38.42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4-18
  • 发 布 人bill19780812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FXS80双出风口笼形转子选粉机随着应用技术的发展,性能优于普通旋风选粉机的高效涡流选粉机和O-SEPA型选粉机在水泥厂的新建项目和改造项目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但由于高效涡流选粉机工艺布置中须配用大容量的除尘器,一次性投资比较高,这对于国内小厂比较普遍的情况来说,如果要用高效涡流选粉工艺来替代普通离心选粉机,就存在改造投资大、改造时间长、设备安装没有空间和位置、施工困难、严重影响正常生产等难题。为此根据厂家的要求和实际情况对旋风式选粉机进行必要和适当的改造,达到节能增产的目的。

    自英国人Mumford和Moodie利用空气分级原理于1885年研制出第一台选粉机以来,到现在已经过了一百年了,在这一百年,随着世界工业技术的迅速发展,虽有新型选粉机不断涌现。
    旋风式选粉机作为闭路粉磨的第二代分级设备,因其选粉效率较第一代分级设备———离心式选粉机高,具有细度调节方便、设备磨损件少、适宜于比表面积高的物料的分选等优势,20世纪70年代至80年代在我国水泥行业得到了较好推广,几乎成为当时新建和改建闭路粉磨系统的首选方案。选粉机是水泥企业圈流磨系统的关键分级设备,该设备性能的优劣,直接影响到圈流系统的产量及成品的质量。目前,水泥企业无论是新建生产线,还是老厂节能技改,都较多地采用带选粉机的圈流磨系统。
    但旋风式选粉机存在着选粉效率低,磨机产量低,比表面积波动大,积灰严重等问题。原因分析是:系统漏风,干扰选粉区分选和旋风筒收尘;风力分布不均匀,主凤管分布不均匀,含尘浓度高;旋风筒本身的缺陷;主风管摆放不合理,易积灰。
    贵州水城水泥厂Φ3×9m水泥磨,圈流,配Φ2.8m旋风选粉机,山东建材机械厂制造,95年使用,其两种品种:po42.5:比表面积>340m2/kg,细度<1.5%,矿渣掺量10%,台时产量27~28t/h,选粉效率45%,循环负荷200~300%;po42.5R:比表面积>360m2/kg,细度<1.5%,矿渣掺量9%,台时产量23~25t/h,选粉效率40%,循环负荷200~260%。
    该厂根据《水泥》2003.2中”双出风口旋风分离器技术改造旋风选粉机”的线索,调研了盐城工学院倪文龙在霸王山水泥厂Φ2.8m选粉机改造实施的成功经验,该厂发上述资料来,想也请我们改造。
    由于选粉机的选粉效率比较低,循环负荷比较高,而且磨内存在严重过粉现象,造成磨机台时产量比较低,且细度难以控制,操作难度大。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与进步,科学技术的不断更新与提高,这对水泥厂的要求也将越来越高。经过认真分析,认为造成磨机系统产量不高的主要原因在于选粉机内部的结构不合理,选粉区空间太小,旋风分离器捕集细粉能力差,细粉漏风严重,...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