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设计微型货车总体设计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547.74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5-03-11
  • 发 布 人lsh625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汽车设计微型货车总体设计 毕业设计是对大学所学知识的一个系统梳理总结,通过与实践结合对知识加以扩展运用。
    我的毕业设计的题目是微型货车总体设计,本毕业设计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汽车行业标准《QCT 568.1—2010汽车机械式变速器台架试验方法》中关于变速器传动效率测定试验的说明与要求进行。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汽车行业标准《QCT 568.1—2010汽车机械式变速器台架试验方法》中所述,变速器的试验主要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即:变速器传动效率试验、变速器噪声试验、变速器动态密封试验、变速器静扭强度试验、变速器疲劳寿命试验、变速器同步器寿命试验、变速器换挡性能试验、变速器温升试验、变速器高速试验、差速可靠性试验。本毕业设计主要是对变速器传动效率测定试验的机械装置进行设计,以达到对变速器传动效率的测定,在本次毕业设计论文中我主要设计的是变速器传动效率试验,故在接下来的设计中您将看到的是我对微型货车有极式普通变速器传动效率测定实验台的设计计算。
    本试验步骤是:试验转速:从1000r/min 到发动机最高转速范围内均匀取5 种转速,其中应包括发动机最大扭矩点的转速,其控制精度为±5r/min,测量精度为±1r/min。试验扭矩:输入扭矩为发动机最大扭矩的50%、100%,扭矩控制精度为±2%,测量精度为±0.5%。油温控制在40℃±5℃、60℃±5℃、80℃±5℃、100℃±5℃范围内。油温测量精度±1℃。试验按低档到高档的档位顺序,结合转速、扭矩、油温组合的要求依次测定。
    汽车自动变速器是汽车动力装置与行驶系统之间根据路面情况实现自动变速变矩、无级变速匹配的重要部件。该部件主要由电控、液控元件组成,是现代汽车上一项技术含量较高的专用部件。过去我国限于技术水平和成本的原因,自动变速器的推广应用受到限制。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我国人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自动变速器已开始在国产汽车中普遍采用。
    变速器在汽车零部件当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变速器用来改变发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