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低压脉冲喷吹长袋收尘器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创新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61.0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12-10
  • 发 布 人天外天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低压脉冲喷吹长袋收尘器的关键技术研究及创新设计消除粉尘污染,是水泥厂环保工作的首要任务。为了做好这项工作我们必须寻求各种类型的高效收尘设备。袋式收尘器是一种使用已久的设备,其稳定、高效、易于维护等优点是公认的,它对于各种粒径的粉尘都有很高的收尘效率,甚至对于<1微米的粉尘,也能达到99%的收尘效率。近年来,由于袋式收尘器结构上的改进和新型滤料的出现,更扩大了它的使用范围。低压长袋喷吹脉冲袋式除尘器是为满足大风量烟气净化需要并消化吸收意大利和美国袋式除尘器技术的基础上,研究、开发、设计出的用于水泥工业窑头、窑尾的新型袋式收尘器,长袋低压脉冲袋式除尘器是一种高效、经济、可靠、处理能力大、使用方便的除尘设备,适用于冶金、机械、化工、建材等行业的大风量烟气净化,具有清灰能力强、清灰效果好的特点,目前在铸造、喷砂、工业锅炉、建材、化工及粮食行业得到广泛的应用。它集中了气箱脉冲和喷吹脉冲等收尘器的优点,增强了适应性,提高了收尘效率,延长了滤袋的使用寿命,已经企业使用并取得良好效果。
    袋式除尘器是目前国际上应用于大气烟尘微粒控制的主要设备之一在水泥行业中占一半左右,并呈逐年递增趋势。脉冲喷吹除尘器的应用日益广泛已经成为主要的高效除尘器。
    除尘器效率作为脉冲喷吹除尘器的最重要因素之一,影响其的最基本方面是脉冲喷吹除尘器的清灰结构设计,该工作的开展还存在相当的局限性,现在的理论研究和实验研究缺乏深入性更缺乏系统性,使得合理选取和优化清灰结构的各个参数成为除尘器净化业亟待解决的问题。因此,研究脉冲喷吹除尘器的清灰性...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