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精密卧式平面磨床的机械结构设计开题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5.50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12-04
  • 发 布 人90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精密卧式平面磨床的机械结构设计开题报告磨削是历史悠久的切削加工方法之一。古代的刀、枪、剑戟都要经过磨削加工;在现代机器制造业中,磨削加工也是金属切削加工的一种重要方式。
    磨床就是用砂轮,油石或者研磨料等作为工具对工件表面进行切削加工的一种机床。通常把使用砂轮进行加工的机床称为磨床,而用油石和研磨料进行加工的机床称为精磨机床。大多数的磨床是使用高速旋转的砂轮进行磨削加工,少数的是使用油石、砂带等其他磨具和游离磨料进行加工,如珩磨机、超精加工机床、砂带磨床、研磨机和抛光机等。 
    磨床能加工硬度较高的材料,如淬硬钢、硬质合金等;也能加工脆性材料,如玻璃、花岗石。磨床能作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很小的磨削,也能进行高效率的磨削,如强力磨削等。 
    采用导轮的无心外圆磨床已被广泛采用于成批大批量生产中,用以高生产率制造宽广品种的任精度的制件,其中包括精密制件。这种磨削方法的广泛采用是由于其具有一系列的磨削特点。
    1.2、研究意义:
    平面磨床是一种机械加工常用机床,对运动平稳性、换向精度、换向频率都有较高的要求;平面磨床能加工硬度较高的材料,如淬硬钢、硬质合金等;也能加工脆性材料,如玻璃、花岗石。精密卧式平面磨床能作高精度和表面粗糙度很小的磨削,也能进行高效率的磨削,如强力磨削等。因此把“精密...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