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02机体齿飞面孔双卧多轴组合机床及CAD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904.85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5-29
  • 发 布 人appj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102机体齿飞面孔双卧多轴组合机床及CAD毕业设计全套
  • 4102系列柴油机是轻卡、轻客、农用车、船舶等理想的配套动力。机体是柴油机的基础零件,通过它把柴油机的零、组、部件联接成一个整体,它是一个结构复杂,受力严重,技术要求很高的零件。机体的加工质量直接影响柴油机的装配质量,性能和使用寿命,所以对机体的各面和孔加工的尺寸,形状和位置精度都有严格的要求。而齿飞面螺纹孔正是用于连接离合器壳和齿轮室盖等零部件,本机床主要用来加工齿飞面螺纹底孔,后道工序进行攻丝,使至达到图纸尺寸及位置精度等要求。
    设计参数:
    一、被加工零件名称:柴油机机体;图号:YZ4102QA-02102;材料:HT250;硬度:187~255HBS。
    二、机床输送高度1060mm,工件输送方向由右向左。生产纲领:3万/年。
    三、齿面孔:2-Ф8.5深24;8-Ф6.7深20;飞面孔:5-Ф12.5深30;4-Ф6.7深20;所有孔表面粗糙度12.5。
    我在本次课题中承担的主要设计是:
    1齿飞面双卧多轴组合机床总图 (0号加长图纸)
    2机体齿飞面工序图 (1号图纸)
    3齿飞面专机主轴箱飞面总图(0号图纸)
    4齿飞面专机飞面前盖补充加工图(1号图纸)


















    序言
    毕业设计的目的和意义:
    毕业设计和毕业论文是我们学生完成学业的重要环节。我们通过毕业论文的设计,综合性地运用几年内所学知识去分析、解决问题,在做毕业设计的过程中,所学知识得到梳理和运用,它既是一次对我们所学知识的检查,又是一次我们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中的锻炼。不少学生在做完毕业设计后,感到自己的实践动手、动笔能力得到锻炼,增强了即将跨入社会去竞争,去创造自信心的能力。























    组合机床设计概述
    组合机床是用按系列化标准设计的通用部件和被加工零件的形状及工艺要求设计的专用部件组成的专用机床。
    一、设计特点:
    组合机床上的通用部件和标准件约占全机床零部件总量的70...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