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板材送进夹钳装置毕业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778.28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5-12
  • 发 布 人appje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板材送进夹钳装置毕业设计全套
  • 国外现状: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各国的液压系统取得了快速发展。德国哈雷液压系统,噪音及振动小、速度快,具有过载自动保护,确保机床的精度和动力需求,可实现行程无级调整,方便调节不同板厚时的冲压行程及补偿模具刃磨量,提高效率,无伺服阀,对油品要求不高。省电,液压系统自备高效风冷装置,节约电力消耗,整机日常维护保养简便,定期更换项目少,减轻用户维护成本。意大利Atos公司生产的液压元件和电液系统是液压和电子理想结合的产品,能实现快速,平稳和精确的控制。日本SUMITOMO公司生产的QT内啮合齿轮泵具有静音,耐高压,抗磨损,寿命长,应用广泛的特点。此外,美国的Parker公司,意大利的CARCO公司,日本的YUKEN公司都在液压元件和液压传动方面取得了成功。
    国内现状:虽然我国的液压系统和液压元件大多数是靠国外进口,但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液压研究所开发的广研系列的比例阀,高性能军用液压阀,核电站用的水介质液压阀以及各类液压缸,液压系统都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比如宝钢ERW套管热处理线液压系统。德州液压机具厂(集团公司)下设的宙力液压机具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的超高压液压泵站,机具,工具油缸等元件处于全国领先地位。宇力液压缸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系列装载机,推土机,挖掘机,路面机械等工程液压缸,是我国同行业最大规模之一。新宇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致力于工程机械及配件,液压件的经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