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中级轿车前轮制动器设计(有cad源图 开题、中期报告 中英文翻译)某中级轿车前轮制动器设计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7.21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5-09
  • 发 布 人110633764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zip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某中级轿车前轮制动器设计(有cad源图 开题、中期报告 中英文翻译)某中级轿车前轮制动器设计
  • 某中级轿车前轮制动器设计(有cad源图 开题、中期报告 中英文翻译)1. 设计(论文)进展状况
    1).收集和整理资料,参阅部分收集到的资料,对论文命题有了初步的认识。
    2).完成开题报告,并通过指导老师和论文开题答辩小组审查。
    3).查找与阅读论文相关的合适的英文文献,对其进行翻译并完成。
    4).通过文献研究和实践研究,对论文命题有了较为全面的理解后,结合前人的研究成果,完成论文中需要计算的部分并完成。
    主要计算过程如下:
    制动器的设计:
    ①制动盘直径D
    制动盘直径D希望尽量大些,这时制动盘的有效半径得以增大,就可以降低制动钳的夹紧力,降低摩擦衬块的单位压力和工作温度。但制动盘直径D受轮毅直径的限制通常,制动盘的直径D选择为轮毅直径的70%~79%,总质量大于2t的车辆应取其上限。通常,制造商在保持有效的制动性能的情况下,尽可能将零件做的小些,轻些。轮辋直径为17英寸,又因为M=2025kg。
    在本设计中,轮毂为: D¬=70%~79%Dr=0.79*17*25.4=301~341.122mm
    取D=340mm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