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城市垃圾焚烧厂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36.39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4-01-09
  • 发 布 人28365365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固体废物污染控制工程》课程设计
    某城市垃圾焚烧厂设计说明书



    概述
    背景
    在城市化进程中,垃圾作为城市代谢的产物曾经是城市发展的负担,世界上许多城市均有过垃圾围城的局面。而如今,垃圾被认为是最具开发潜力的、永不枯竭的“城市矿藏”,是“放错地方的资源”。这既是对垃圾认识的深入和深化,也是城市发展的必然要求。
    中国垃圾处理行业起步晚,但通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我国垃圾处理产业初具规模,垃圾处理市场容量有了显著增加,市场渗透率迅速提高,进入环卫行业的企业数量也在迅猛增加。现在我国的垃圾处理市场已经从导入期进入到成长期,并逐步向成熟期迈进。
    进入21世纪以来,中国垃圾处理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在垃圾无害化处理能力快速发展的同时,是垃圾处理投资的持续增长。“十五”期间,我国垃圾无害化处理设施建设总投资为198亿元,几乎等于“九五”及以前历次五年计划环卫固定资产投入的总和,“十一五”期间,我国垃圾处理领域投资力度不减,垃圾填埋、焚烧发电项目在全国遍地开花。垃圾处理设施的大规模建设,带动了垃圾处理行业的市场化进程。国内上市公司、外资、民营企业等多方投资主体开始活跃于垃圾处理领域。

    处理现状
    我国...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