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BigHand机械手夹持器使用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4.40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8-14
  • 发 布 人mono1954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BigHand机械手夹持器使用说明书

    1 产品简介
    巨鳌(BigHand)机械手夹持器,是最新一代两舵机夹持器,支持单夹持和夹持+手腕旋转两种工作方式。为描述简便,以下简称手爪。
    巨鳌手爪综合了国内外同类手爪的优点,并进行了创造性的改进。其具有更强的刚性、平行夹持易于定位被夹持物体、支持各种标准尺寸舵机(适合辉盛的MG995、MG996、SG5010等舵机,支持Hitec、Parallax、Futaba、辉盛等品牌的尺寸为40×20×36mm左右的标准舵机)、更大的开距、夹持物体形状的广泛性(可夹方形、圆柱形、球体、锥体等)、可扩展性(两爪面有四个安装孔,可安装薄膜式压力传感器或柔性软垫)等显著特点。
    巨鳌手爪采用了混合式材质。其基体为硬铝合金细沙亚光喷塑材料,舵臂、滑轨、滑块和夹爪采用了加厚和有加强筋构造的进口优质工程塑料,整体强度和刚性很高,造型美观且经久耐用。
    未使用增宽器时手爪开距52mm,使用单节增宽器后的手爪开距96mm,分别如图1-1、1-2所示。并且可以利用多个平板增宽器交错叠成更长的增宽器以进一步扩展手爪开距(建议在150mm以内)。
    手爪单重72g(...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