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方套的工装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08.08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6-01
  • 发 布 人蒋厚墩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方套的工装设计机械加工工艺与工装课程设计是学生学完了机械制造工艺与装备课程后,对机械加工工艺过程、机械加工工艺和机床夹具结构进一步了解的练习性的教学环节,是学习深化与升华的重要过程,是对学生综合素质与工程实践的能力培养
    应在指导教师指导下独立完成一项给定的设计任务,编写符合要求的设计说明书,并正确绘制有关图表。
    在课程设计工作中,应综合运用多学科的理论、知识与技能,分析与解决工程问题。
    应学会依据技术课题任务,进行资料的调研、收集、加工与整理和正确使用工具书;培养学生掌握有关工程设计的程序、方法与技术规范,提高工程设计计算、图纸绘制、编写技术文件的能力;培养学生掌握实验、测试等科学研究的基本方法;锻炼学生分析与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
    通过课程设计,应能树立正确的设计思想;培养学生严肃认真的科学态度和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在工作设计中,应能树立正确的工程意识与经济意识,树立正确的生产观点、经济观点与全局观点
    该课程设计是学完本课程之后的一项重要的实践,是我们步入社会的一次深刻的链接,考察了我们独立设计,计算,绘图和分析的能力,同时提高了我们查阅各种设计手册的能力,通过该课程设计我们了解了夹具设计的一般步骤,需要用到的一些结构都需要我们认真查阅后绘制到图纸上,通过课程设计我们学会了很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