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电极板冲孔模设计全套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23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5-31
  • 发 布 人mao711827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zip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电极板冲孔模设计全套
  • 电极板冲孔模设计,图纸齐全模具是制造业的重要工艺基础,中国虽然很早就开始设计制造模具但长期未形成产业。直到20世纪80年代后期,中国模具工业才进入发展的快车道,中国模具产量已位居世界第三,模具所被所有的领域也越来越广。世界模具向着很好的趋势发展。
    随着模具加工精度与复杂性不断提高,生产周期不断加快,模具业对设备和人员素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依靠普通加工设备,凭经验和手艺越来越不能满足模具生产的需要。60年代以来,机械技术和电子技术紧密结合,发展了 nc机床,如数控线切割机床、数控点火花机床、数控铣床、数控坐标磨床等。而采用电子计算机自动编程、控制的cnc机床提高了数控机床的使用效率和范围。近年来又发展出由一台计算机以分时的方式直接管理和控制一群数控机床的dnc系统。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计算机也逐步进入模具生产的各个领域,包括设计、制造、管理等。本次毕业设计的课题是无导向落料模.该冲压件外形简单,质量轻、尺寸小,模具制造简单,成本低廉。但是凸、凹模的间隙配合由压力机滑块的导向精度决定。使用时调整麻烦,模具寿命低,冲裁件精度差。该类模具适用于精度要求不高,形状简单,批量小的冲裁件。通过本课题的完成,使学生首先感觉到合作配合工作的重要性,其次熟悉实际生产中的模具设计过程及方法,学会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编写(纂写)毕业设计说明书(论文)、查找参考资料的方法。
    毕业设计是学生学完了机械专业知识后,对机械加工、数控加工和夹具结构进一步了解,是学习深化与升华的重要过程,是对学生综合素质与工程实践的能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