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JS350搅拌机毕业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6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5-28
  • 发 布 人lqy012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JS350搅拌机毕业设计 混凝土是建筑材料中的一种主要的材料,它是以水泥作为粘结剂把骨料粘在一起的,属于一种非均质材料,其用途广,用量大。
    混凝土搅拌机就是用来大量生产混凝土的机械。混凝土搅拌机有自落式和强制式。混凝土从塑性混凝土发展到干性,硬性混凝土,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不仅能搅拌干硬性混凝土,而且能搅拌轻骨料混凝土,能使混凝土达到强烈的搅拌作用,搅拌非常均匀,生产率高,质量好,成本低。因此,强制式搅拌机的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但这种搅拌机的功率损耗比较大。
    本次设计主要对JS350混凝土搅拌的总体进行设计。为了适应不同混凝土搅拌机的交办要求,搅拌机发展了许多机型,他们在结构和性能上各有特点,但按工作原理可分为自落式和强制式。JS混凝土搅拌机属于强制式搅拌机的一种,J—搅拌机,S—双卧轴,350—出料容量350L。它主要由搅拌系统,搅拌传动系统,上料、卸料系统,供水系统,机架及行走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组成。它是目前国内较为新型的搅拌机,这几结构紧凑、外形美观。JS350双卧轴混凝土搅拌机具有操作简便的特点,既能搅拌干性混凝土有能搅拌塑性混凝土,还能砂浆和轻骨料。它具有单机独立作业和与PLD系列配料机组成简易式混凝土搅拌站的双重优越性,还可为搅拌站提供配套主机,适用于各类大、中、小与之构件厂及公路、桥梁、水里、码头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是一种高效率机型,应用非常广泛。
    该机采用底开门卸料,所以搅拌桶不要倾翻,因而节省了动力,简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