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闸式剪板机毕业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08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5-15
  • 发 布 人anjin0086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液压闸式剪板机毕业论文摘要:近年来工业告诉的发展,在这过程中剪板机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在通过分析现状和实地考察的前提下,选择了优势比较大的闸式剪板机作为设计对象,在设计中通过各种剪板机的性能、实用性、经济的对比体现它的优点,完成了三维设计,平面图设计,剪切力计算,强度、刚度校核,最终设计出完成的剪板机。
    关键词:液压闸式、剪板机、刀架、刀间间隙、挡板。













    第一章 前言
    1.1 课题选择的背景和缘由
    自从第二次工业革命之后,机械工业在工业中占了很大的比重,要生产出各种大型机械,就得有相应的材料例如:45、HT250、Q235等等的加工材料,这些加工材料又少不了剪板机的剪切,所以剪板机在现代工业发展中同样起到了很大的作用。为了能更好的完成剪板机功能,探索一种即节能又经济的剪板机,我选择了闸式剪板机的设计。
    1.1.1 剪板机发展现状介绍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剪板机的功能和精度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国外已经向着自动化,多功能化、智能化、节能化等方面发展。
    随着工业的不断发展,生产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这些往往都离不开生产设备的技术改进,在这当中剪板机就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剪板机在很多的场合都用到了它,在所有的机械设备生产厂中都有剪板机的运作声音。剪板机按工作方来分大概可以分为:机械试和液压式。机械式使用电动机来带动刀架的运动从而完成剪板的任务。液压式剪板机是用液压油缸来带动刀架的运动。剪板机的工作原理都很简单就是刀架的来回运动,通过调整刀尖间隙来完成剪板厚度的大小。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