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2012年中北大学环境工程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92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5-08
  • 发 布 人liupan917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2012年中北大学环境工程实习报告,内容包括整个实习的所有实习单位,介绍实习单位的详细情况,并从中挑出两个设施较为完善的实习单位,做出了详细的工艺流程介绍,最后内容还包括实习体会与总结
       作为一个在校大学生,我们学到的仅仅是课本上的理论知识,如果让我们将这些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操作中,那将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高难度的挑战。为此学校在我们即将结束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为我们安排毕业实习课程,而毕业实习是课堂的理论知识与实际操作的实践相结合,通过毕业实习可以让我们了解它们之间的差距,也更清楚地认识到,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之间存在着怎样的不同点。
       众所周知,毕业实习是学生大学学习很重要的实践环节,是每一个大学毕业生的必修课程,它不仅让我们学到了很多在课堂上根本学不到的知识,还使我们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为我们以后更好的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打下坚实的基础。通过毕业实习会使我们更深入地接触专业知识,进一步了解环境工程工作在实际生活中的应用。
    1 实习目的
       此前的学习,使我们掌握和了解了一定的专业知识、素养及技能,然而对环境工程及以后的发展方向的认识却是很少的,况且很多同学对自己所学知识是否能在实际工程中的利用存在很大的误区,导致对自己所学的知识逐渐丧失兴趣,这就需要一次认识实习来加强我们对自己专业的一些基本理解。
       对于任何一位大学生来说,毕业实习是一个很关键的学习内容,也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对于我们来说,平常学到的都是书面上的知识,而毕业实习正好就给了我们一个在投身社会工作之前把理论知识与实际设计联系起来的机会,毕业实习作为学校为我们安排的在校期间的一次全面性、总结性的教学实践环节,它既让我们看到实际的设计生产状况,我们从中可以看到的不仅仅是一个车间的生产运作过程,还有大量实际设计方面的知识,以及我们还十分缺乏的实际经验都包含在每个生产设计过程中,通过实习能够使我们更好的完善自己。...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