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液压毕业设计 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57.06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4-21
  • 发 布 人kqj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钢坯表面极易被氧化形成氧化皮,且这层氧化皮会在生产中产生废料而影响工作,而采用钢坯修复机的目的将氧化皮去掉,使钢坯的利用率提高。可用的方法很多,例如:1.可用手持钢坯的人为方法将其表面的氧化皮去掉,但是会对人造成危害,而且效率低,如传统的砂轮打磨。2.将钢坯烧红后磕掉其表面的氧化层,但是这种方法使得被处理后的钢坯会在短时间内再被氧化,而且效率低、机器易磨损,如钢模板修复机。使用钢坯修复机来去除表面的氧化层不但可以提高效率、减少危害,而且可以使被处理过的钢坯在冷却后保持一段时间不被氧化,即使在雨中被淋而产生少量生锈但是不会有太大影响。
    钢坯修复机采用滚筒机输送而不采用皮带输送是因为:滚筒输送机比皮带输送机应用广泛,可用于储积、分流、合流及较重负载的运输,另外也应用于油污、潮湿及高温、低温的环境。而且滚筒输送机结构简单,可靠性高,使用维护方便。
    传统的钢坯修磨机是由一种设有由窝轮、窝杆等组成的回转机构,可使砂轮与钢坯纵向运动的夹角在45-90度间变换的长臂回转式的钢坯修磨机。它既能作直磨用,也可以作斜磨用,兼有两者的优点,该机修磨范围较大、质量好且结构简单,检测维修方便,适用于大、中、小形钢坯和锻坯的全扒皮修磨。而采用钢坯修复机不但兼顾了钢坯修磨机的所有优点,而且还有具有效率高的优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