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设计参考本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6.93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4-17
  • 发 布 人naobo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中国的起重运输机械制造业是新中国成立以后才逐渐形成的,已具有一定的规模和水平,基本形成了较为完整的科研生产体系,应当说起重运输机械已经进入成熟产品的行列,基本上满足了国内销售市场的需要。中国机械生产能力的提高,为高性价比的机械的出现提供了条件,这使得中国大型机械由原来主要依靠进口转变为依靠自己的生产,并且不断向外国出口先进产品,为我们企业和国家节省了大量资源和资金。
    但我国起重运输机械与世界先进水平比较,除了集装箱装卸设备一支独秀,其它产品由于规格品种少,产品的零部件、元器件和整机的故障率较多,可靠性和安全性差,寿命短,存在较大的差距,因而绝大部分品种的国产起重运输机械至今尚未占领国际市场。在起重运输机械技术上,处于瓶颈并比较难以突破的是液压系统和电机控制系统,因为这两个行业的国内产品整体水平比较低。其中,大型、精密的液压系统的液压元件几乎全部依靠进口。
    起重运输机械行业优先发展的重点产品,应具备性能指标高、性能稳定和运行效率高等特点。为适应时代需求,这些产品还必须达到环保效能好、节能、机电一体化程度高和操作性能好等要求,是用户优先选择的技术水平高的产品或是新型的国内空白产品。
    纵观目前国内生产的集装箱装卸设备的性能和质量,技术都已经比较成熟,包括液压系统方面。目前全球集装箱起重机的生产厂家主要有Nelcon、Mitsubishi、Kone、Noell、Morris、Reggiane-Paceco、Sumitimo HI、Mitsul-Paceco以及中国的振华港机等。其中我国的××××已成为目前世界上最大、最快、效率最高的集装箱起重机机械供货商,不仅生产出了一流高质量的产品,也积累了比较丰富的实践经验。
    就岸边集装箱起重机而言,在工程上,要根据实际使用的情况,及时对其进行调整,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