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1.8升汽车发动机活塞组设计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64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4-01
  • 发 布 人chenlmcx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0 积分
  •    这学期学院为我们专业开始了《汽车发动机设计》,为期3周。
       汽车工程学院针对我们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特别开设的专业课设计《汽车发动机设计》是非常必要的,这是因为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汽车的行使速度、加速性、爬坡度、牵引力决定于发动机;汽车常见故障大部分来源于发动机;汽车的然有经济性和经常费用也主要决定于发动机。为了实现汽车的设计目标,根据发动机的重要性,汽车方案设计对发动机的型式和主要参数、指标是作了规定的。所以发动机设计是一个重要的阶段,其中包括结构空间、总质量、功率、环境保护、生产成本、使用成本等指标。通过这次我们亲身的设计实践,让我们对这些专业课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能有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使我们在分析、计算、设计、绘图、运用各种标准和规范、查阅各种设计手册与资料以及计算机应用能力等各个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高,能够全面地检验并巩固我们以前所学的专业课知识,并通过结合实际情况,让我们能从一个全新的角度重新学习、认识以前学过的专业课知识。除此之外,此次课程设计还为我们下学期的毕业设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我们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埋下了铺路石。
       我们要充分利用这次课程设计的机会,了解国内外发动机的发展现状,并尽可能发挥我们的能力,保质保量地完成此次课程设计。本设计主要工作任务是四行程汽油机活塞组的设计。...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