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年产73000t顺丁橡胶聚合车间工艺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85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3-01-13
  • 发 布 人263263263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年产73000t顺丁橡胶聚合车间工艺设计说明书

    摘要
    本设计从顺丁橡胶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现状入手,参照生产厂的实际情况,根据国家的政策.法规,确定了设计原则;遵守国家有关法律及法规,立足国内,吃透和消化国外引进的设备和工艺,力求生产技术先进,经济合理,实施可行,安全可靠,防止环境污染,保护生态平衡。
    根据设计任务书确定了设计的范围为聚合,干燥工段的工艺设计(初步);选择了溶液聚合制备聚丁二烯;进行了物料守衡计算,得到了物料平衡图;进行了热量衡算,为设备计算奠定基础;对装置组成,生产方法,生产制度进行了合理的确定,确定了合理的工艺参数和操作规程
    聚合工段至后处理工段的物料衡算.聚合过程的热量衡算.聚合工段各种设备的选型,物料流程图.带控制点工艺流程图,聚合釜装配图,等计算。根据设计要求,计算出聚合釜筒体直径为2.6m,封头容积为2.56m3,筒体高度为5.2m。
    根据确定的工艺流程和控制方案,绘制出带控制点的工艺流程图;编制了73000kg/年顺丁橡胶生产车间工艺设计说明说。经过最后核算,73000kg/年顺丁橡胶生产车间工艺设计符合设计要求,各项参数均已达标。

    关键词:顺丁橡胶; 聚合釜; 工艺设计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