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毕业设计实习报告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24.61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28
  • 发 布 人HUANG325043611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1、1在外通过实践来让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更加深刻和熟悉。在了解公司的基础上,对所学专业相关的事务密切关注,让自己的优势得到发挥,进而加深及拓展对自己的专业知识。
       1、2通过长时间深入的实践,让自己明白在外工作的运行方式,和了解自己的不足,让自己能够明白自己在外所缺少的因素有哪些。以此来改变自己的习惯和不良现状。
       1、3在外沟通能力很重要,在公司就相当于微型社会,通过各方面人的接触和交流,锻炼自己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1.3 实习的意义
       1.3.1 确认自己的目标     步入社会,让自己了解到在外工作的状况,和自身的情况来确认自己的目标所向,该通过哪方面的努力让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持之以恒的对待自己所喜,要知道对自己的工作需要热情才会有进步,它将可能陪伴的是你大半辈子的时间,要认真的对待和选择。
    想到容易做到难,所以就要通过工作来了解自己喜欢的职业的状况,在工作期间多想想自己心中的感受,是否是真正的喜欢,并坚信自己能做的很好,这样才能确认自己的工作方向,职业目标。 1.3.2 认清自己的位置     从学生时代走入社会,就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能力和接受现实的一切,学历并不代表全部,经验和能力都是一点一滴的积累起来的,不要眼高手低,心态要摆正,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自信,所谓人不自信,何人信之!上帝给我们一张嘴巴两只耳朵就是要我们多听少说。学校与职场、学习与工作、学生与员工之间的转化,我们要清楚的认识到自己的位置所属,必要的调整让自己更好的适应所在的公司。
      要知道,刚出来的我们在公司,一切都是从新开始,虚心的请教和认真的态度才会得到大家的认可,自己也会学到更多的东西。只有接触到真实的职场,和积累了一定的社会经验后,对自己的职业目标才会更近一步。
    初期,我们所做的不一定是我们所喜欢的,那是因为我们拥有的资本还不够,只有能让自己对不喜欢的职位中,找到让自己适应的对策和起因。慢慢的让自己学会适应身边的一切,任何事情有利就有弊,学会从中找出自身的问题,这样做事就不会主观性太强,我...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