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可编程控制器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5.60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27
  • 发 布 人tsgyx1234567890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为了确保牛奶的卫生和质量,奶牛场挤奶设备在挤奶前后必须清洗。一般分为预清洗、碱洗、酸洗、消毒液清洗、后冲洗。目前,国内中小型奶牛场的挤奶机大部分靠手工清洗,清洗过程繁琐,清洗质量难以保证。国内生产的挤奶机清洗控制器一般只有预洗、碱洗以及酸洗3种功能,控制方式简单,并且清洗时间不能根据实际情况调整,不能与上位机通讯。国外进口的清洗控制器,尽管控制功能比较齐全,但缺乏与上位机的通讯功能,且价格昂贵。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实现奶牛场的数字化管理是大中型奶牛场发展的必然趋势。本文介绍的挤奶机自动清洗控制器是以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为核心,触摸屏为就地显示控制操作界面,控制功能齐全,能够实现与上位机的数据通讯,上位机操作显示软件为国内领先的组态软件组态王,整个系统简洁实用,成本较低,通过简单的改装处理就能够应用奶牛场现有的挤奶机设备上,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1.挤奶机自动清洗控制器工作原理
    本系统可以通过自动方式、手动方式以及上位机控制方式来实现对挤奶机设备的清洗控制。自动方式参数的设定是根据我国挤奶设备方面的标准以及参考国外对挤奶机清洗控制的标准来进行设置的。选择自动方式时,系统根据程序的设定自动完成清洗工作。手动清洗方式时可以根据季节以及当时情况的变化对清洗参数进行修改,以满足清洗要求。上位PC机组态软件通过RS232总线对PLC发送控制命令,...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