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CAD/CAM应用技术课程设计说明书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1.13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26
  • 发 布 人灯火辉煌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CAD/CAM应用技术课程设计说明书

    目录
    第一章 设计零件
    第二章 零件数控加工工艺方案分析
    一、 零件正面的数控加工工艺方案分析
    二、 反面加工
    第三章 实体仿真和生成G代码
    粗加工G代码
    平面轮廓精加工G代码
    钻孔加工G代码
    扫描线精加工G代码
    第四章 生成工艺清单
    General.html Function.html Tool.html Path.html Ncdata.html
    第五章 心得体会

    第一章 设计零件
    零件三视图
    操作步骤
    1. 打开软件,进入设计界面。
    2. 绘制底座草图。在树管理器中【零件特性】选项卡中选择【平面XY】选项,按F2分键,生成“草图0”;单击【矩形】按钮,在立即菜单中选择【中心、长、宽】选项,在【长度】文本框中“80”,在【宽度】文本框中输入“80”,拾取原点,单击鼠标右键,生成正方形;单击【曲线过渡】按键,在立即菜单中选择【圆弧过渡】选项,在半径文本框“5”,拾取正四边形的两相邻边生成倒角,单击鼠标右键,倒角完成,如图所示。
    3. 生成底板。按F2退出草图0,单击【拉伸增料】按钮,在【拉伸增料】对话框中选择固定【深度】选项,在【深度】数值输入“5”,拉伸对象选择草图0,单击【确定】按钮,生成如图所示的实体。
    4. 生成圆柱草图。拾取底板上平面,右击,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创建草图】命令,生成“草图1”.单击【整圆】按钮,在立即菜单中选择“圆心-半径”方式绘制圆,拾取原点按Enter键,弹出坐标值输入对话框,输入半径值“30”,按Enter键,右击,圆绘制完成、
    5. 生成圆柱台。按F2退出“草图1”,单击【拉伸增料】按钮,在拉伸增料对话框中输入“10”,拉伸对象选择“草图1”,单击确定按钮,生成如图所示实体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