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ProE三维造型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58.3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2-16
  • 发 布 人joining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ProE三维造型设计论文在中国也有很多用户直接称之为“破衣”。1985年,PTC公司成立于美国波士顿,开始参数化建模软件的研究。1988年,V1.0的Pro/ENGINEER诞生了。经过10余年的发展,Pro/ENGINEER已经成为三维建模软件的领头羊。目前已经发布了Pro/ENGINEER WildFire6.0(中文名野火6)。PTC的系列软件包括了在工业设计和机械设计等方面的多项功能,还包括对大型装配体的管理、功能仿真、制造、产品数据管理等等。Pro/ENGINEER还提供了全面、集成紧密的产品开发环境。是一套由设计至生产的机械自动化软件,是新一代的产品造型系统,是一个参数化、基于特征的实体造型系统,并且具有单一数据库功能的综合性MCAD软件。
    2. Pro/E的特点和优势
      经过20多年不断的创新和完善,pore现在已经是三维建模软件领域的领头羊之一,它具有如下特点和优势:

    Pro/E5.0
    参数化设计和特征功能 Pro/Engineer是采用参数化设计的、基于特征的实体模型化系统,工程设计人员采用具有智能特性的基于特征的功能去生成模型,如腔、壳、倒角及圆角,您可以随意勾画草图,轻易改变模型。这一功能特性给工程设计者提供了在设计上从未有过的简易和灵活。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