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SF500100打散分级机回转部分及传动部分设计全套毕业设计(论文)
  • 该文件为zip格式
  • 文件大小:1.91M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11-30
  • 发 布 人zhouxia12791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zip 格式,下载需要 20 积分
  • SF500100打散分级机回转部分及传动部分设计全套毕业设计(论文)
  • SF500100打散分级机回转部分及传动部分设计全套毕业设计(论文)

    摘要
    打散分级机是九十年代初问世的新型料饼打散分选设备,集料饼打散与颗粒分级于一体,与挤压机配套使用,可以消除挤压粉碎机边缘漏料和开停机过程中及正常工作时未被充分挤压的大颗粒对后续球磨系统产生不利的影响,以获得大幅度增产节能的效果。打散分级机利用离心冲击破碎原理对物料进行打散,利用惯性及空气动力学原理对散状物料实现分级。
    为了提高挤压预粉磨工艺系统的产量,将更多的粉磨功移至磨外由挤压打散回路承担,提高入磨物料的粒度和易磨性,本课题设计了水泥粉磨系统中挤压磨后续设备打散分级机。整台打散分级机采用整体紧凑设计的方法,降低了占据空间,且提高了打散和分级的效率。根据打散分级机的工作要求,采用工序高度集中的原则,确定了打散分级机的整体传动方案,应用最优化的方法设置了打散盘及风轮的转速,分析计算了系统的运动和动力参数确定了传动比。进行了电动机的选择、带轮的设计、轴的结构设计、轴的强度校核、键连接的选择计算、滚动轴承的类型代号选择、轴承的寿命计算、联轴器的选择计算。在此方案的基础上还进行了改进设计,将双传动拆开,这样优化了轴的设计,提高了系统的稳定性。

    关键词:辊压机;挤压粉磨工艺系统;打散分级机;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