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排放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27.14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8-23
  • 发 布 人jindawei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排放

    不透光烟度法
    1、 目测检测车辆的排气系统的相关部件是否泄漏。
    2、 发动机包括所有废气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在每个自由加速循环的起点均处于怠速状态。对重型发动机,将油门踏板放开后至少等待10S。
    3、 在进行自由加速测量时,必须在1S内,将油门踏板快速、连续地完全踩到底,使喷油泵在最短时间内供给最大油量。
    4、 对每一个自由加速测量,在松开油门踏板前,发动机必须达到断油点转速。对带自动变速箱的车辆,则应达到制造厂申明的转速(如果没有该数据值,则应达到断油转速的2/3)。关于这一点,在测量过程中必须进行检查。例如:通过监测发动机转速,或延长油门踏到底后与松开油门前的间隔时间,对于重型汽车,该间隔时间应至少为2S。
    5、 计算结果取最后3次自由加速测量结果的算术平均值。在计算均值时可以忽略与测量均值相差很大的测量值。

    滤纸式烟度法
    1、 安装取样探头:将取样探头固定于排气管内,插深等于300mm,并使其中心线与排气管轴线平行。
    2、 吹除积存物:在发动机怠速下,(K.3.1)迅速但不猛烈地踏下油门踏板,使喷油泵供给最大油量。在发动机达到调速器允许的最大转速前,保持此位置。一旦达到最大转速,立即松开油门踏板,使发动机恢复至怠速。循环三次,以清除排气系统中的积存物。
    3、 测量取样:将抽气泵开关置于油门踏板上,按(K.3.1)条的规定工况循环测量四次,取后三次读数的算术平均值即为所测烟度值。
    4、 当汽车发动机出现黑烟冒出排气管的时间和抽气泵开始抽气的时间不同步的现象时,应取最大烟度值。

    ...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