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某县城净水厂处理工艺设计(B)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39.42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5-04
  • 发 布 人羊小羊007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某县城净水厂处理工艺设计(B)毕业设计的主要内容与技术参数:
    根据某县“十一五”规划要求,为满足县城的工业、农业生产和人民生活需要,决定建设第二自来水厂,第二自来水厂日产水量初步确定为22000m³/d,分两期建成,即第一期工程为11000m³/d,与二期工程统一考虑一次设计。县城地面水资源较丰富。县城东北的房家坝水库土坝通过句容河与北山水库和句容水库相通,因为北山水库通过长江翻水站补给。所以房家坝水库水量除能满足原来一水厂取水要求外,还能满足二水厂的取水要求。句容河洪、枯水位相差较大,洪水期河段平均水深可达4.5m左右,而11月~3月期间为枯水期平均水深仅为0.9m左右。城东浅层地下水较丰富,但铁量较高,小清河常水位水深为1.2m。主要设计内容有:
    要求拟定两个净水工艺方案,进行技术分析后,确定采用方案;
    各净水构筑物的设计和计算;
    厂区给排水管道布置;
    给水处理厂平面布置和高程布置;
    选定辅助构筑物和建筑物;
    6.计算处理成本,列出水厂人员编制。
    给水工程设计是一项以给排水为主,由建筑、机电、结构、仪表、采暖、通风等专业进行的工作。没有各专业之间的密切协作,难以达到施工图设计的要求,由于教学上的特点及配合条件的限制,本设计要求整个给水工程的工艺达到初步设计的程度。...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
更多..相关文档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