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三维制图程序与关系
  • 该文件为rar格式
  • 文件大小:16.09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2-04-06
  • 发 布 人xujiangyu29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rar 格式,下载需要 5 积分
  • 三维制图程序与关系pro/e 程序与关系
    关系和参数中使用的术语

    1.1.局部参数 - 当前模型中创建的参数。可在模型中编辑局部参数。
    1.2.外部参数 - 在当前模型外面创建的并用于控制模型某些方面的参数。不能在模型中修改外部参数。例如,可在“布局”模式下添加参数以定义某个零件的尺寸。打开该零件时,这些零件尺寸受“布局”模式控制且在零件中是只读的。同样,可在 PDM 系统内创建参数并将其应用到零件中。
    1.3.用户定义参数 - 可连接几何的其它信息。可将用户定义的参数添加到组件、零件、特征或图
    元。例如,可为组件中的每个零件创建 COST 参数。然后,可将 COST 参数包括在“材料清
    单”中以计算组件的总成本。
    1.4.系统参数 - 由系统定义的参数,例如,“质量属性”参数。这些参数通常是只读的。可在关系中使用它们,但不能控制它们的值。
    1.5.注释元素参数 - 为“注释元素”定义的参数。
    1.6.受限制值参数 - 由外部文件定义其值和其它属性的参数。
    1.7.关系 - 关系是书写于符号尺寸和参数之间的用户定义的等式。这些关系可让您通过定义特征或零件内的关系,或者组件元件中的关系来捕捉设计意图。可在不同级别创建关系:组件、零件、特征或截面。
    1.8.截面关系 - 在草绘器中创建以控制复杂截面几何的关系。除非截面尺寸更改,否则系统通常在零件再生期间再生截面关系。
    1.9.零件关系 - 在零件级添加的关系。零件再生期间,这些关系会在再生特征之前求解完毕。
    1.10.特征关系 - 添加至选定特征的关系。零件再生期间,这些关系排...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