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汽车设计概念题、比较题以及考试说明
  • 该文件为doc格式
  • 文件大小:131.07K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1-12-20
  • 发 布 人cxndnf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 格式,下载需要 1 积分
  • 汽车设计概念题、比较题以及考试说明
    1概念设计:是指从产品创意开始到构思草图,出模型和试制出概念车等一系列活动的全过程。2 乘用车:设计和技术特性上主要用于载运乘客及其随身行李或临时物品的汽车。3 商用车:设计和技术特性上用于运送人员和货物的的汽车,并且可牵引挂车。
    4货车车头长度:从汽车的前保险杠到驾驶室后围的距离。
    5汽车布置形式: 指发动机、驱动桥和车身(或驾驶室)的相互关系和布置特点而言。
    6整备质量:指车上带有全部装备(包括随车工具、备胎等),加满燃料、水,但没有装货和载人时的整车质量。
    7汽车总质量:是指装备齐全,并按规定装满客、货时的整车质量
    8汽车质量系数:指汽车装载质量与整车整备质量的比值。
    9汽车载质量指在硬质良好路面上行驶时所允许的额定载质量。
    10汽车的轴荷分配指汽车在空载或满载静止状态下,各车轴对支承平面的垂直载荷。
    11混合动力汽车:指包含两种或两种以上动力源并能协调工作的车辆。
    12车架上平面线:纵梁上翼面较长的一段平面或承载式车身中部地板或边梁上缘面在侧(前)视图上的投影线。
    13 前轮中心线:通过左、右前轮中心并垂直于车架平面线的平面,在侧视图和俯视图上的投影
    14 汽车中心线:汽车纵向垂直对称平面在俯视图和前视图上的投影线15地面线:地平面在侧视图和前视图上的投影线
    16、前轮垂直线:通过坐、右车轮中心,并垂直于地面的平面,在侧视图和俯视图上的投影线。
    17、汽车一次碰撞:汽车与汽车或汽车与障碍物之间的碰撞。
    18、汽车二次碰撞:一次碰撞后汽车速度迅速下降,车内驾驶员...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