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词:
位置:首页 > 三维模型
solidworks 系统属性
  • 该文件为docx格式
  • 文件大小:248.01 KB
  • 下载次数
  • 文件评级
  • 更新时间:2016-09-23
  • 发 布 人123321456898
  • 文件下载:
  • 立即下载

  • 文件介绍:
  • 该文件为 docx 格式,下载需要 0 积分
  • solidworks 系统属性SolidWorks系统中,设置系统的属性是很重要的,它营造的是整个SolidWorks软件的工作环境,是基础性的工作。比如设置环境变量,设置符合国标GB的尺寸标准等。
    选择主菜单【工具】︱【选项】,系统弹出【系统选项-常规】对话框,如图2-8所示,该对话框包括了两个选项卡:【系统选项】和【文件属性】。
    2.4.1设置系统选项
    在【系统选项】中设置的内容将保存在注册表中,它不是文件的一部分。因此,这些更改会影响当前和将来的所有文件。
    如图2-8所示,【系统选项】选项卡以树状格式显示各个项目,当前项目以灰底显示,其对应的项目内容出现在右侧。下面介绍几个常用项目的设置。

    图2-8 【系统选项】选项卡
    1. 【常规】项目的设定
    SolidWorks将常用的一些项目放在【常规】项目下,方便用户设置,以提高SolidWorks系统的效果。
    【启动时打开上次所使用的文档】:若希望打开SolidWorks时自动打开最近使用过的文件,在该下拉列表框中选择【总是】,否则选择【从不】。
    【标注尺寸时输入尺寸值】:建议选择该复选框。选择该复选框后,当对一个新的尺寸进行标注时,会自动显示尺寸值修改框,否则必须双击标注尺寸后才会显示尺寸值修改框。
    【每选择一个命令仅一次有效】:选择该复选框后,每次使用草图绘制或尺寸标注工具进行操作后,系统会自动取消其选择状态,从而避免该命令的连续执行。双击某工具可使其保持为选择状态以继续使用。...
文档留言
验证码: 请在右侧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一个